古代人過聖誕節!?
 
話說這個星期一樂樂的學校提早拍畢業照,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自己選兩個造型。
樂樂很高興的說他選了「王子」的造型;另一個造型想了很久一直想不起來,
過了一會他才冒出一句「員外」?媽咪有點反應不過來問:員外?什麼是員外呀?
樂樂說:就是穿著「苦」裝,手上拿了一個「寶」
搞了半天,原來真的是穿著「古」裝手裡還拿了一個「元寶」的員外。
 
今天是聖誕夜,媽咪準備了信封信紙要兩兄弟寫信告訴聖誕老公公想要什麼禮物。
樂樂問我該怎麼寫,我就說你可以寫注音告訴聖誕老公公你想要什麼禮物呀!
後來,樂樂給我看了他用注音寫「聖誕老公公 我想要蠟筆」
我說你本來不是想寫「我想要彩色筆」嗎?結果樂樂給我的答案是「因為我要寫五言絕句呀!」
 
★想像樂樂穿員外造型寫著五言絕句的聖誕卡,好像古代人過聖誕節!
 
    
 ★樂樂的五言絕句聖誕卡還簽英文名Chri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★佑佑畫的聖誕卡,大的是聖誕老公公小的是他自己
    信封還寫聖誕老公公收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照婷 Tina Chiu 的頭像
    照婷 Tina Chiu

    照婷 Tina Chiu的部落格

    照婷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