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佑期待已久的一天終於到了!
今天是佑佑第一天上學,我幫他選了一間在麗湖國小對面的柏克立幼稚園;
除了考慮到接送方便,最重要的當然是學校的設備及教學。
 
佑佑知道自己要上中班後,就常常問:什麼時候才要去上學,怎麼這麼久呀?
前幾天就先帶他買室內鞋、請學校準備好書包和餐盒帶回家。
為了就是要像樂樂第一天上幼稚園一樣做好萬全準備;
老公也像樂樂第一天上學一樣,把佑佑基本資料,個性、喜歡的食物,
和蠶豆症該注意的事項等…打好交給老師。
 
星期一帶餐具回來時,佑佑很興奮的把姓名貼紙貼好,
樂樂也好奇的拜託弟弟讓他也幫忙貼(佑佑終於可以說話大聲了:不行,這是我的餐具)
不過最後還是樂樂參與了一小部分。
 
今天請假陪他上學,帶他進教室讓他自己把東西歸位後,就開始吃早餐了。
大約半小時候開始上英文課時,我也到教室外看看他上課的情形,
第一天還很大方的自我介紹自己的中文文名字,一點也不會害羞(他常說會不好意思)
英文課雖然還不懂,他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唸,一起啍啍唱謠。
 
下課時,我進教室和佑佑說:媽咪要上班了,等六點下班後再來接你,
沒想到他很乾脆的和我拜拜(還拜拜好幾次)。
到了下午要回家時,老師說佑佑今天表現很好,也會主動和同學聊天,
午飯也在40分左右就吃完,(在家大概要一小時),
回到家也很主動的把聯絡簿拿出來給我簽名。
 
佑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棒,第一天上學大成功!!!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柏克立幼稚園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電梯的幼稚園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的玩積木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照婷 Tina Chiu 的頭像
    照婷 Tina Chiu

    照婷 Tina Chiu的部落格

    照婷 Tina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